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伟伟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只想找⒈咯躯体¨
祛隐藏内心锝"
⿴ 悲伤
︶ ̄°

||▍¨╳..×

无题

2008-05-18 14:12 阅读(?)评论(0)

是不是就这样走到了尽头~?还记得上次吵架,有一个人问我“如果你们分手了,你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值嘛?”~我回答“值,跟他在一起我没有后悔过”……

是的,就算我们这次真的分开了,我也不曾后悔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因为没有人能代替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从那时起,一直到未来都是~不管以后你会不会忘了我……你一直会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事情一件一件的累积,误会一层层的加深~昨天晚上听了你说的话之后心里真的很难受~很不安,但是我什么也说不出来!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脑子里就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我甚至不知道我当时在想些什么,只是僵硬的站在那里,听着你一点一点的说~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那些事情……

还有一个月就一年了~我们是不是真的那么不了解?但是我觉得我很了解你,到最后你依然说你不了解我,但是我怎么做才能让你了解呢?我是不是根本不了解我自己?我应该怎么表现自己,让你能看懂我呢?你说我自私……我自私嘛?如果你说我对别人自私,那么我认了,可我对你哪里自私了?我摸着自己的心说~我一点都没有……

昨天在最后的祝福……我是不是也要同样的祝福你?如果是的……那么同样祝福你~希望你可以找到可以相伴终生的另一半,虽然我们的愿望可能实现不了了,但我还是一直把它作为愿望~……

祝福你~我最爱的人……


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残缺 下一篇:情人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