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伟伟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只想找⒈咯躯体¨
祛隐藏内心锝"
⿴ 悲伤
︶ ̄°

||▍¨╳..×

随笔

分类:心情 | 标签: 战争   随笔   做大   长大   就这样  
2008-01-30 23:48 阅读(?)评论(0)

在自己的小屋里一呆就是一天~先开始还是很不适应 整天感觉很不自在 还在拼命的针扎着~...但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感觉身上那最后的一丝倔强 也马上就要离开我了~难道我真的就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宅男了吗?~不...我不希望是这样...

生命就这样别我挥霍着~看看小说,听听音乐 就这样一支循环着 在那些整天忙忙碌碌的人看来 也许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但我真的不希望自己闲下来...我是一个神经质的孩子~只要有些空闲的时间我就会瞎想 弄得我坐立不安~心情烦闷!我不想让自己庸人自扰~戴着耳机 听着VISTA的《奉献》~心情就会舒缓一些~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他的声音很有魔力~就感觉在接受洗礼一样~来净化我的思想...

我与他战争又在进行着…时而平息 时而开战!在我心里它就是无畏的战斗,没有一点价值~虽然这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法~但战争除了会带来痛苦与悲伤~还会带来什么呢?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是最大的负面影响 大到国与国的战争~小到人与人的战争……到头来都是因为小事引起的!~安安静静的生活着不是很好吗?整天生活在火药味里 不觉能很难受吗?

现在的我感觉成熟了很多~稳重了很多~不会再像小时候那样任性 那样软弱 那么的思想幼稚~但用褒义的角度来看~那是作为一个孩子的天真~如果一个孩子失去了天真,那将多么得难以想象……小时候的我希望快点长大~成为一个大人 在小孩子的眼里 做大人是那么的好……可是当时又怎能了解长大以后的心呢?~就这么几年过去了~自己真的长大了 可是真的等到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后 自己真的开心吗?真的像小时候想的那样~做大人那么好吗?不……错了~而且是大错特错~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还是希望可以回到那个两小无猜时候的我~整天的无忧无虑 嘻嘻哈哈……

呵...其实把心里所想的东西写出来是一种发泄~起码对我而言是这样的~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总是喜欢用写来作为一种渲泄 无论是在本子上 还是在电脑上……可是当写的时候 又是提笔忘字……呵呵 这也许是作为一名文科生最大的悲哀吧~……

  最后修改于 2008-01-30 23: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疯了…… 下一篇:无题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