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伟伟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只想找⒈咯躯体¨
祛隐藏内心锝"
⿴ 悲伤
︶ ̄°

||▍¨╳..×

无题

分类:心情 | 标签: 短信   无题   夏天   好朋友   你说  
2008-01-28 20:54 阅读(?)评论(0)

就这样~时间一秒一秒地走着~不知道过了多久,看看窗外的天已经黑下来了!我知道~这一天又过去了...古人说时间是金钱~古人说时间是生命...可我却依然挥霍着金钱~挥霍着生命!从来没有感觉到如此的孤独~如此的失落~在以前,无论发生什么 或是烦躁~或是难过 或是...或是...依然会有人陪我聊聊天~但今天却不一样~早晨起来~几个短信 一个电话~从中午到现在~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电脑——我曾经最好的朋友~但现在的我来看已然没有了以前的贪恋~坐在电脑前 不知道要做些什么~打开了QQ,不到半个小时就关掉了~里面寥寥的几个人~表面上说是自己的好朋友~但有几个是真真正正知心知底 掏心窝的好朋友呢?~不过是表面上的形式而已……我感觉他生气了~应该是肯定生气了……我是个麻瓜~我没有回天的法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手机停机了~下午我打过很多的电话~我曾幻想他会冲上钱!但是没有……我想他也是在逃避吧 不知道逃避这个词适合不适合~也有可能是他想静一静吧……

嗯……他是个很大男子主义的人~从一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就感觉到了!也可以说他还是一个孩子~最起码他的想法还是很幼稚~很孩子气!就这样~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波折~从7月底走到了1月底~整整6个月的时间~在有些人看来~其实六个月的时间挺短的,但是在我看来却恰恰相反~

躺在床上会想了很多~

在去年夏天的晚上~天上下着雨,我们打着伞走呀走~当时你亲了我……你可曾想到 当时的我已经爱上了你……

当我们第一次在床上打闹的时候~你可曾知道 我已经打算和你生活一辈子~

还记得我们手拉手在铁路上走的时候吗?

还记得天还没有亮~你说肚子饿 然后骑摩托车带我去麦当劳是东西的时候吗?还记得靠在你背上时的感觉吗?你曾答应过我说~今年的夏天 你还会带我去……

你用巧克力的生日蛋糕~还有一盆花为我庆祝了19岁的生日~虽然很简单 很简朴 但是我用手机留住了它们~留住了当时……因为它会成为我一辈子的回忆~

……

……

2月14号~就要到了!一个期待了很久的日子~但是现在……我希望它永远不会来到!短信我依然留在手机里 那句话依然留在我的脑海里~……

情人总分分合合~但是我希望我们越爱越深……

6个月的时间里~我不记得我们吵过多少次 不记得你说过多少次分手~但是这些对我来说依然不重要……

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这不是我的虚荣心 这不是我自私……而是我真真正正想要的!

你说你怕你会照顾不好我~你说你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会~但是我也说过 我不在乎这些……

你期望你的宝宝能一直陪着你~但为什么只有肉体培在你的身边才算陪着你呢?爱就是这么简单吗?爱不是很高尚吗?如果真正的爱一个人~是不是无论什么情况都会认为自己心爱的人在身边陪伴呢?因为他在自己的心里~从来不曾离开……

你是一个倔脾气~我没有想过我会能说动你……但我只希望你能仔细的想想~安安静静的想想

但是结局永远也逃不掉~该面对的时候也应该去面对~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这句歌词一直徘徊在我的脑海里……我不知道如果这份感情真的有了结果 会不会是没有付出自己的真心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随笔 下一篇:蝴蝶飞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