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4篇

个人描述

姓名:伟伟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北京
个性介绍:
只想找⒈咯躯体¨
祛隐藏内心锝"
⿴ 悲伤
︶ ̄°

||▍¨╳..×

情人节

分类:心情 | 标签: 情人节   第一个   一秒   ta  
2008-02-15 14:02 阅读(?)评论(0)

     呵呵~今天心情不错!一大早跑回了家~……但心依然还停留在那里~

打开电脑~一样是不知所措,现在电脑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魅力。就像一个电子日记本~一台音乐播放器……呵呵

偷偷的上了ta的QQ,修改了那些看这就头疼的资料!嘿嘿,改完了就是不一样,怎么看都舒服(捂着嘴偷笑ing...) 嘎嘎~

打开了我的blog~一晃又是好几天了!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希望时间能够定格在昨天的情人节。这是我过的第一个情人节,19年来第一个情人节!想想以前,每次都是和好朋友一起看着其他的恋人手拿玫瑰和巧克力幸福的拥抱着~……呵呵,而我们却用购物来打发着让人头痛的节日~

看着左手中指那枚戒指~我告诉自己以后我会很幸福……喝着我最喜欢的Cappuccino,感悟到也许生活和爱情都是苦尽甘来吧~只有经过风雨才能见彩虹!就像咖啡一样……

时间一秒一秒地走着,掐指一算我们也走过了半年多的时间,在这么多天里,我们有快乐、有泪水、有甜蜜、有争吵~但是我们义无反顾地走了过来,在我的心里 我坚信这是一份可以开花结果的爱情!我相信ta也是这么认为的!

昨天是我们过的第一个情人节,我希望以后每年的情人节我们都可以在一起度过!

                                          がんばで! 愛しでる じょうさん....

                                                                  りいりよう

                                       2008.2.15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无题 下一篇:疯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